2012/8/16

Something we fluffed.(Torres/Mata)



Pairing: Torres/Mata
Rating: G
Disclaimer: lall lies :D


Something we fluffed.




他站起身來,高舉雙手摘去高個子前鋒的髮帶,繞了兩圈後戴在自己的左腕上。前鋒只是將手指穿過髮絲,弄鬆了頭髮。


想要回去就到我那裡拿。矮個子邊鋒露出勉強可以稱作狡猾的笑容,高個子前鋒依然只覺得他可愛。


就聽你的。他拍拍矮他一截邊鋒的臉。


  


他挺欣賞他們隊上那個新來的邊鋒,蓄著鬍子卻還是略顯稚氣,以足球員的身材來看有些嬌小,因此可以在綠茵場上穿梭自如。比賽建功總是將功勞推給隊友,不沾光也十分低調。典型待過豪門球隊,從底層力爭上游的類型。雖然他們來自同一個國家,但總稱不上熟稔。


一開始只是基於同胞情誼到斯坦福來成為同事而特別照顧。後來隨著賽季的進行,待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,他們成為很好的朋友。從一開始的不常上場,到球隊易帥後的復甦,即使聯賽坑坑絆絆,他們還是一起得到了足總盃,在外界一致不看好的聲浪下,擊敗奪冠呼聲最高的巴塞隆納、連下拜仁慕尼黑,踏上歐洲之巔。


因為得來不易,所以更值得珍惜。


直到他爬上他的床之前,他以為他們可以成為彼此在倫敦最好的朋友。


  

他發現他們的當家邊鋒喜歡把雙手伸到枕頭底下,將頭墊高一點趴著睡。這讓他不可能越雷池一步,把邊鋒攬到懷裡或是乾脆賴到他身上。不管他再怎麼小心翼翼,邊鋒總是會被弄醒,然後一臉睡迷糊的疑惑表情,他會覺得小小的愧疚。


所以他很確定他的朋友也許只是跟他玩玩。


  


兩個小時過後他來到邊鋒的家取回他的髮帶。說是不能不來,因為他僅存的一個在剛剛比賽結束後又被劫持了。根據邊鋒的說法是他家有三到四個。(一個禮拜才幾場比賽?!)


用備用鑰匙打開他朋友家的門,關上門的時候突然有點緊張,有種像是、就像是來偷情的感覺。沒有正式的交往卻做那種事是偷情吧?


「Juan?」


喊了邊鋒的名字卻沒有回應,他逕自走向邊鋒的房間推開門,卻發現後者在床上已經睡得天塌不驚。


「喂……」


他搖搖頭。然後他只是坐到一邊看著邊鋒的側臉。蜷在一起的身體讓棉被變成一座小山,他伸手拍拍。原來只有在跟自己睡的時候才會俯睡嗎。


「你想繼續下去嗎?你到底想怎麼樣呢?」他說得很輕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自言自語。


他脫掉外套後走到沉睡中的人背向的位置,偷偷摸上床鑽到被窩裡去,他的胸膛緊挨著邊鋒溫軟的背部,以為終於如願以償地將他抱在懷裡。邊鋒這時無預警地翻身,他以為自己又吵醒對方,準備面對一臉的詫異或是乾脆地被推開。邊鋒只是朝他懷裡縮了縮,還在評估全場情況的前鋒一動也不敢動。幾分鐘後懷裡的沒有異狀也沒有改變姿勢,他才偷偷鬆了口氣。


「那些……你可以帶走。」


邊鋒終究是醒的,語氣聽起來不像是睡了一陣子。他也沒有打算讓對方再溜走,只是收緊放在他腰上的手,小心地琢磨邊鋒的話。


「我不想帶走。」


「那些是你的。」


「我可以先帶走你上上禮拜拿走的那條,然後下次再來拿另一條。」


以他的角度甚至看不到邊鋒的頭頂,更看不到他的表情。他能做的只有把他抱得更緊而已。


「為什麼?」


「也許比起之前,我更喜歡今晚。」


過了半晌他才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。邊鋒看向別的地方,他改捧著對方的臉,這讓他們四目相接。


「Can I?」他問。邊鋒的灰色眼睛像是碾碎了天上星星裝在裡面,開始變得熠熠閃光。「Shall we?」


他才發現原來真的有一刻其他事情可以不這麼重要了,足球可以不這麼重要了。


「Yes,」邊鋒學著他的動作,用拇指溫柔地摩梭他的下頷,「Fernando, yes.」



End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