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4

Here is a heart I made it for you

托爾金狼村#7




「跟隨」是個相當怪異的字眼,在凱勒布理鵬心中還沒能成為一種具體的行為。


Thou shalt lead and I will follow.



他們甚至不是那樣一個宣稱權利的關係,亦非置於臣屬與忠誠的定位。
他的技藝起初承襲自庫路芬(費諾里安是他們高傲又可悲的名),後承自安納塔。他對於父輩的榮光與齊名的榮耀有著極深的嚮往,而權力支配下的墮落是他始料未及,一直到他背過身去,他才驚覺自己是將什麼給拋在身後。
「背棄」使他獲得名聲,而給了他這些的納國斯隆德卻始終不是家,空泛的善意與愧疚迫使他離開。

他的心猶如深壑,光明公主曾如她的名號給予凱勒布理鵬星辰的光,她永恆、美麗,卻似炎融與海沫裡的Silmarils般觸不可及。
凱勒布理鵬對於星辰的愛失落了,他曾在夜空下佇立許久,回首時已是另一片血紅夕陽撞進眼裡。

他對金色邁雅的記憶,全然失控而無從找回昔日的軌跡。他與精靈太不相同,邁雅了解他的慾望,他的才華與自負,他的光明與晦暗。


Only you could accomplish such art.

只有你,Telperinquar.




確實是對於維拉懷抱的希望所致,這以謊言與蜜糖建構的幻影僅止一眨眼的六百年歲月,卻如永生沒有盡頭。

他是勢必無法自由。

「我唯一不會改變的便是對你的恨。」

凱勒布理鵬環住安納塔的頸項,在破碎的親吻中呢喃。



Here is a heart I made it for you

So take it


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